🐱喵翎ling

一只像🐱却又不能养喵的🐰
翎音配音社的垃圾小后期
(有事联系2383704578)

兔子就吃窝边花part1

        九月开学的第一天,依旧是夏日炎炎。窗外的知了在不知疲倦的叫嚣着,似乎是在控诉这烈日,然而此刻教室里的气氛却异常低沉,四周很安静,唯有头顶的风扇在不停的转动,发出呼呼的风声。

        晶莹的汗珠从女生稚嫩的脸庞滑落,手足无措的兔羚想上前去阻止,但又跟其他同学一样不敢出大气。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教室里火药味浓郁,随时都可能干架的两人。“不然我还是偷偷的去找凉老师吧?”兔羚感觉这种状况她完全hold不住啊!

        悄悄地溜出教室,一路小跑到办公室的兔羚却被告知凉老师已经去准备上课了。没有办法的兔羚只能将办公室遇到的老师请到教室,不然她无法保证教室里的情况会不会变得更糟糕。

        可谁知这位老师一进教室,看见争吵的两位同学后,直接拎着其中一个女生的后领,就这么将人拎了出去……门口碰到了来上课的纪老师,两位老师点头打了个招呼后,他就继续拎着女同学走了,留下了教室里发愣的兔羚和其他同学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!上课了!”纪千年万般无奈。“迪魏老师摊上这么个妹妹也是……唉~”在心中替迪魏老师日常惋惜一番后,纪千年便继续上课了。然而他却发现,一向认真上课的班长兔羚同学,竟然屡次走神,一整节课都心不在焉。

       “叮铃铃……”

       一下课,兔羚就一脸担忧的小跑到纪千年身边。看着小脸皱成一团的兔羚,纪千年一边收拾着一边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 兔羚是不敢问出口的,毕竟刚刚迪老师那么凶的样子……但犹豫了半天,兔羚最终还是开口了,“纪老师,新同学不会怎么样吧?迪老师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 看出了小姑娘的担忧,纪千年拿书本轻轻碰了下她的头。“别瞎想,好好上课。”兔羚吃痛的捂着头,撅着嘴看着纪千年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虽然纪老师说不用担心,但我总感觉新同学会倒霉……”心情忐忑的兔羚一边嘟囔着,一边轻手轻脚的来到办公室门外。悄悄地趴在窗口,看着办公室里两人的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    办公室内。

        本来就心不在意的绮罗,一眼就看到了在窗口偷窥的兔羚。一想到刚刚是这个女孩子把迪魏找过去的,绮罗的火爆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。知道兔羚正看着自己,绮罗突然之间面露凶狠瞪着她。随后,她就看到受了惊吓的兔羚消失在窗口处。

        绮罗不屑的哼了一声。“呵!就这胆量,也敢告状?”坐在她身旁的迪魏,当然也听见了这句话,当即敲了一下绮罗的头。“我警告你,这里不是你撒野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 绮罗捂着被敲的头,愤愤的踢了一下办公桌。“迪魏!别以为监护权给你,你就管得了我!”说完绮罗就打算离开。可迪魏知道,这丫头片子怕是要去找兔羚的茬,再一次伸手将她拎着后领,摁回了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绮罗!你听好了!你惹的祸,我可以帮你收拾烂摊子,但是你胡闹最好有个限度,少跟你那些狐朋狗友一块玩!”

        迪魏实在是想不通,二老怎么非要将绮罗扔给他监护,以前只顾着周末就已经头疼了,现在直接把人送过来。不仅如此,还办理了转校。一想到接下来天天都要顾着绮罗,迪魏不由得捏了捏眉心。

       看得出迪魏的心累,绮罗的鬼点子又来了。小姑娘露出一脸谄媚,笑嘻嘻的说道:“迪魏,你看你也觉着头疼,那就各不干涉呗?反正我就是这样子,你不管,你也不用觉得心烦,你看这双赢……嗷呜!痛!”绮罗还没说完,头上又是一记暴扣!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怕是没睡醒?”迪魏斜睨了她一眼,继续说道,“我一会还有课,你也回去上课,记住!别给我胡闹了!不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了!知道了!”绮罗不耐烦的摆了摆手,打断了他的说话,迫不及待的离开了办公室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🐱喵翎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